close

原本跟朋友們(寒昀、他女友與新芸)是要去二輪戲院(台中萬代福戲院)打發時間,結果二輪戲院竟然客滿~真是見鬼兼傻眼!後來到U2(MTV)差點讓我們想打店員,一人竟然要價新台幣210元(不是包廂喔!是算人頭)所以一行4人就要新台幣840元!
如果頭殼沒壞掉且單純要看電影的人,才不會4人花840看一部(已發行光碟)影片,一人新台幣210元我還不如去首輪戲院看!所以我們4人就挑了<沒問題先生>!

這可是我2009年第一部的首輪電影(台中日新大戲院21:40場次),我從來沒在首輪戲院看喜劇片。大多都是科幻、動作、恐怖類型才會讓我進首輪戲院觀賞,不過在觀賞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去看!我看完之後真的感覺值回票價,感覺好想上了一場輕鬆又有意義的人生處事課程~收穫良多!



卡爾(Jim Carrey)是一位極度保護自己、不願踏出一步冒險的中年失婚男子,因為如此對其他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所以對朋友的邀約都一直一直拒絕!
晚上甘願在百視達出租店租片子(電話裡都騙朋友說在忙)單獨在沙發上看DVD,甚至錯過了好友的訂婚派對!直到他夢到一場自己單獨死在家的噩夢,噩夢中卡爾的朋友還看不出來他死的表情跟平常有什麼不同,這才把他給從夢中嚇醒!(那死掉的表情真是有夠令人噴飯,還有隻蒼蠅停在眼睛上與嘴巴裡飛來飛去)
後來參加了『沒問題先生』的心靈講座(好笑又好蠢的講座,超像某些直銷事業的發表會)講座主講人訪問卡爾,只要卡爾說「NO」旁邊講座的成員就會發出噓聲,說「YES」時,成員們就會帶著充滿希望又專注的眼神異口同聲發出「YES」(彷彿被洗腦一樣)
後來他接受都得說「YES」的瘋狂挑戰,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本片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的原著改編,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本片當然不是要你每件事都說「YES」,必須是要自己誠心甘願說出來的才是!反映現在很多人安於現狀,怕惹麻煩推掉許多不相干自己的事,間接推掉許多學習的機會。
無論是對事或對人,每天就算是跨出小小的一步,點點滴滴累積起來...他日回過頭,會發現自己有所進步與成長(看完感觸很深,一直以來我都是扮演NO MAN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