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瓦力>與夢工廠的<功夫熊貓>無疑都是今年廣告打很兇的3D動畫電影,
看完了宅男機器人與癡肥熊貓的年度廝殺後,我個人決定將冠軍給機器人<瓦力>
癡肥熊貓我連亞季軍都不想給牠(喜歡<功夫熊貓>的朋友們不要來幹譙我!)
以下是我對這兩部動畫片主觀的感想,劇情部份就不贅述了。

先來說說我心目中的年度動畫冠軍<瓦力>,其實剛開始要看這部我還挺掙扎的~
因為前半部份幾乎沒有什麼對話,完全是看導演說故事的表演能力,
這點<瓦力>就很成功的做到;雖然沒有誇張搞笑的動作與對白,
但主角"瓦力"本身與其他太空船上的機器人的各種小動作,都讓我真誠的會心一笑!
而且故事還挺令人省思的~我看到移居到太空船的人類們個個身材肥胖,
他們整天只懂的優閒享樂,甚至還用機器代步,如果現實人類再那麼過度仰賴機器,
也許哪天就真的像片中人類一樣~就像一隻整天拿著遙控器生活的肥豬。


再來說<功夫熊貓>首先我對主角熊貓"阿波"的造型感到有些反感,
有人都說胖胖的很可愛!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有拿牠貪吃的行為與臃腫的體態來做笑點!
整部戲就看一隻癡肥熊貓搞笑,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好笑的元素在,劇情呢?又爛到了極點
太多太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可以說是一部景色美麗,角色與劇情不討喜的爛片!

我還是喜歡迪士尼早期2D的經典動畫,有美麗的故事背景與人物造型,更有好聽的配樂。
這些都是3D電腦動畫無可取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