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由著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敘述即將步入禮堂的蘇菲(Amanda Seyfried 飾)邀來母親唐娜(Meryl Streep 飾)的三個舊情人參加婚禮,誰會是她的親生父親?全片使用七十年代流行樂團ABBA多首經典歌曲,熱唱到底~

原本很不看好這部歌舞片~畢竟歌舞片實在不是我的菜(被朋友拉去看)沒想到看完後~我卻愛上了這部電影!應該是說ABBA樂團的經典歌曲讓我心花怒放而愛上這部片,像是「Mamma Mia」「Money Money Money」「Dancing Queen」「Voulez Vous」「I Have A Dream」「Lay All Your Love On Me」「Honey Honey」「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以上這幾首歌曲我都很喜歡,原聲帶歌曲都是由演員親自重譯這幾首老歌,我不得不佩服年近六十的Meryl Streep,她是一位相當有魅力的女星!沒想到歌唱的那麼好,只要片中她一出場,就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又唱又跳。就如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演的惡魔女上司米蘭達一樣,演出相當出色搶盡鋒頭。



飾演蘇菲的Amanda Seyfried也相當讓我驚艷(就是海報那位女子)她在<媽媽咪呀>天真活潑的模樣真的是甜美極了!跟她之前在<辣妹過招>的演出(上圖最右那位)就角色氣質而言,可說是判若兩人!Amanda Seyfried在<辣妹過招>飾演用胸部預測天氣的無腦美女,上圖最右邊那位。其他飾演唐娜三位舊情人的男演員就表現的普普通通沒啥特別深刻印象

其中有二段歌曲不是很喜歡,不知是導演分鏡問題還是歌曲太長?分別是「Does Your Mother Know」「The Winner Takes It All」會讓我看的有點些許不耐煩,尤其是後者(雖然Meryl Streep唱的很感人!)不過<媽媽咪呀>仍是我今年看的最好看的歌舞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