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本片之前就已經知道它是由漫畫改編的動作電影,
所以我也不會去苛責電影所呈現的誇張畫面有多不切實際。
本片在台灣是列輔導級,其實應該列為限制級比較妥,
內容有血腥暴力與性愛(沒人露點)的場面,我去看時還有家長攜帶小朋友去觀賞
本片真的不適合親子共賞!我強力推崇給接受天馬行空特效的人觀賞,
觀看本片幾乎不用用腦,純粹是為了看爽而已~我喜歡!



劇情敘述一個在工作上被欺壓、感情上遭背叛的男子(James McAvoy),
在一次針對他而來的攻擊與被救行動後,發覺自己竟是刺客聯盟的後裔,他被嚴格訓練,
但原以為是要替天行道兼報父仇,卻發現聯盟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隱藏其中。



結局我就不破梗了!這種小人物變英雄(應該算吧?)的故事很容易引起大眾共鳴
像男主角的主管~是個肥胖、講話又尖酸苛薄的女人,
那種咄咄逼人看到員工發愣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的上司~跟現實職場上幾乎一樣!
男主角的好友與女友背著他亂搞男女關係,連保險套錢還要男主角墊!
看的我捶心肝啊~怎麼會有這種那麼不要臉的人啊!
後來男主角嗆肥婆主管,還用鍵盤乎好友巴掌(掉落的按鍵還呈現fuck you字樣給觀眾看)
看的我差點站起來鼓掌!導演的詼諧安排實在是太好了!



"我的子彈會轉彎"是很多人看完本片後拿來討論的重點~都覺得很瞎!
反正角色都預定刺客們都是具有超能力者,所以我覺得沒啥好大驚小怪。
不過俄國導演Timur Bekmambetov為本片創造出許多驚險又誇張的動作場面,
從開始刺客衝破大廈玻璃凌空射擊、男主角被火狐(Angelina Jolie)救上車的橋段
以及火車出軌墜落深谷的高潮戲等,畫面都相當令人嘖嘖稱奇!



說實在我個人覺得男主角James McAvoy跟其他好萊塢男星來比的話長的很不優,
但因為他在片中大露猛男身材後,才稱讚他帥的女生也大有人在!
雖然他才是片中的主角,但全片光芒幾乎都被Angelina Jolie飾演的火狐奪去,
其實我會想看本片也是因為Angelina Jolie,她真的很適合演動作女打仔!
從<古墓奇兵>、<史密斯任務>到這部<刺客聯盟>,
都表現出女性的聰慧、強悍、性感的一面,這些角色彷彿都是為她量身訂做。
許多人看了Angelina Jolie背面全裸的預告,以為是跟男主角有什麼香豔的鏡頭?
其實那只是她出浴的驚鴻一暼~不要被預告給騙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