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中市街道上聽到店家撥放這首歌曲,當時我還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是誰演唱的?
只是覺得旋律相當好聽。經過調查才知道是"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而且還是2007年11月發行的!還真是相見恨晚啊~
"蘇打綠"我只對主唱"吳青峰"那雌雄莫辨的嗓音與紅透半邊天<小情歌>有印象,
連團員幾員我都不是很清楚,經我慢半拍的調查後,是5男(包括吳青峰)1女。
不過我很不喜歡在歌唱比賽時看到有參賽者模仿吳青峰的歌聲唱"蘇打綠"的歌,
明明是歌唱比賽又不是模仿比賽,一點自己的特色都沒有!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嘿耶~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耶~嘿耶~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妳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耶~嘿耶~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耶~嘿耶~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耶~嘿耶~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耶~嘿耶~我有你的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