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預告片在電視廣告出現時,我深深的感覺:
應該會比第一集<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好看很多!
原因是有較多的打鬥與特效場面,與新角色賈思潘王子(Ben Barnes)的加入。
雖然片名為<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但還是以第一集4位主角為主。
曾有女性友人跟我說:賈思潘王子好帥啊!
但我看完感覺:賈思潘王子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挺令人失望。

其實<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
原因就出在主角是4個小朋友~導致整個故事驚險程度就不及<魔戒><哈利波特>
(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版主只喜歡主角轉大人的<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所以我會把<納尼亞傳奇>歸類在兒童電影(跟<黃金羅盤>一樣),
所以年輕王子的加入,確實為本片加分~說實在也吸引一大票的女性觀眾進戲院觀賞。
因由迪士尼發行,所以要看到血腥殘酷的戰爭場面,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戰爭打鬥場面僅僅人多勢眾,點到為止;特效倒是令人嘆為觀止。

觀影時不慎打個小盹,幾個疑問希望看過的朋友幫我解答:
1為什麼是米拉茲王(賈思潘王子的叔叔)跟彼得對打?而不是跟賈思潘王子?
2米拉茲王怎麼死?既然米拉茲王已死,為什麼還打戰?
3獅子亞斯蘭最後才出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