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爾,謝謝你毀了我的人生  

這本《卓爾,謝謝你毀了我的人生》讓我念的很辛苦,除了抽象的哲學之外,艱深的量子物理學讓我頻頻跳頁,看到網路上很多讀者對此書佳評如潮(他們真的都看得懂嗎?),害我都不禁懷疑自己閱讀能力是否太膚淺?

裡面有許多地方讓我挺質疑,比如說:一切事物都始於哲學?當科學經驗直接抵觸哲學思想時,人們會認為錯的是科學?

還有一個奧秘的地方:抽菸、喝酒以及營養失調的飲食,都不是造成癌症或疾病的原因,而是當你有「負面能量」時(壓力、不開心、沮喪…等)去做以上的惡習,負面能量會摧毀身體的自然免疫系統;也難怪有些人過度抽菸、喝酒,卻都未得過癌症或肝臟疾病,這樣的說法實在好玄喔!

摘錄三則佳句:⋯⋯
●想擁有你所沒有的,你必須去做你沒有做過的。
●如果你把一整天都仔細想過,卻發現沒有任何好事發生,這只說明了你是怎樣的人,而非那是怎樣的一天。
●你憤怒是因為他的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