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派  

看過A片的朋友應該都很好奇A片的製作過程,我曾經心中想著:如果能去拍A片的片廠,一睹現場看男女主角大打肉搏戰那該有多好!這本《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情色場面寫得相當露骨,有些性愛場景在公共場所,還得遮遮掩掩躲過不知情的民眾拍攝,真為劇組人員們捏把冷汗,要是被兩位民眾以上發現在公眾場合拍A片,可能會有被抓去關的風險。書名「奶油派」是指當精液從陰唇之間流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像一個奶油派。

 

除了公共場所,本書的導演還要擔任場景的調度,跟朋友借別墅、豪宅,結果把朋友家裡弄的一大糊塗,不是在餐桌上、沙發上,不然就是在陽台上留下令人遐想的污漬,而變成朋友拒絕往來戶。朋友家借不成就只好將劇組搬到飯店套房內拍攝,不過女優響徹雲霄的叫床聲,惹來其他房客與門房的好奇,所以拍片期間現場狀況連連,A片果然沒想像那麼簡單。

 

再來就是A片的男女演員,作者還算幸運,只遇見一個耍大牌又愛挑剔的女優,重金聘請她,結果對場地與食物等一切都抱怨連連,拍出來的畫面也沒價位低的女優出色。有些小有名氣的A片女優當起有錢人的伴遊(說難聽點就是娼妓),因為拍A片太累,錢還不及當伴遊來的多。或許有些男人會覺得當A片男優很幸福,有美女可幹又有錢拿,那就大錯特錯了!導演要你勃起就要勃起,射精就要射精,況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幹,甚至要幹高難度的姿勢。書裡還有個男優,因為幹的角度沒抓對,「啪」的一聲,那話兒扭到了須「停機」半年!所以能拍出令人嘖嘖稱奇的A片男優都是天賦異稟,敬業態度更是值得敬佩啊!不過要是男優射不出來的話,就只好用牛奶加潤滑劑調和的「人工精液」將就一下了。

 

說實在我並不愛看群交型的A片,「雙龍入洞」諸如此類的,體位太奇怪的我也不愛,例如書中提到的撒尿在對方身上、拳交,竟然還有腳掌伸入屁眼的怪招!還有肛交也是相當有風險的,弄不好一聲響屁之後,連精液、大腸裡的髒東西,全部噴出來,好噁心的畫面!在此為那些在A片裡使怪招的演員們表示深深敬意,你們的表現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談談A片裡的劇情,誰會在乎A片有沒有劇情?演員們的對話可能還不到五分鐘(甚至還更少)就開始做了,舉兩個書中例子:

男:「嗨,哈囉,」

女:「嗨,」

男:「我第一次來這裡。」

女:「我看的出來,」(她說著咬嘴唇上下打量他)

男:「我想問,妳知不知道哪裡可以讓我和我的朋友搭帳棚?」

女:「我是個很純真的女孩子,我的叔叔在那轉角的地方有一塊地,你們可以去那裡。」

男:「那麼,謝謝妳了!」

女:「跟我來吧!」

男:「我覺得妳非常性感,」

女:「喔!真的啊,但是我只是個天真的鄉下女孩。」

男:「可是你非常性感,」

女:「謝謝你,你也很性感」(手指滑過男人胸膛)

男:「妳真是個淘氣的女孩,」

女:「你真是個淘氣的男孩,」(跪下來開始吹蕭)

男:「寶貝,寶貝,妳這個淘氣女孩。」(呻吟)

 

女服務生:「要不要來點香腸下酒?」

男客人:「妳可以先免費品嚐一下我的香腸啊?」

女服務生:「喔,你真頑皮」(開始品嚐男客人的香腸)

 

再來講到本書作者,是一個有十五年資歷的英國樂團貝斯手,愛看A片也認為人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瞞著父母、女友也不太支持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半路出家要成為一位成功的高品質A片導演,所謂創業維艱,他的片子果然因為質感好,DVD封面製作佳(他女友製作的)漸漸受的觀眾與廠家青睞,甚至還入圍成人電影的獎項,最後她拍的作品還發揚至法國與美國!怎麼說呢?好歹也是個成功者勵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