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變形金剛>第一集我就已經不怎麼喜歡!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台灣上映一週後,我身邊的朋友與同事們都紛紛花錢去電影院搶看,導致星期一的辦公室裡都一直聽到柯博文來柯博文去的!沒去看又好像落伍,幸好有朋友提供免費的觀賞票,讓我不花錢也能看大片!感恩蛤~

時間地點:今日上午1015場次/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第3廳。這是我今年第4部的首輪電影,沒想到都已經上映一週了人還是那麼多!不廢話,這部續集看完的感覺還是跟第一集一樣:實在不怎麼樣(請<變形金剛>迷可別幹譙我,純屬個人意見),純粹靠特效聲光效果撐起來的賣座商業片,只是故事背景出現了上海與埃及等不同地點,而且又出現博派機械人差點掛掉的戲碼(第一集是大黃蜂;這集是首領柯博文)不過我還是有稍稍被感動到!

導演"麥可貝"的大製作電影特效都相當震撼逼真,片中狂派機械人造訪地球所呈現的城市災難景象,就如同他執導的<世界末日>開場流星雨一樣,雖然本片特效做的極佳但我還是很不耐煩的將它看完!因為我對機械人互相打鬥的畫面很沒興趣,尤其是男主角拿母體去喚醒柯博文的過程那段戲,電影裡砲聲隆隆,而我卻哈欠連連!


女主角(Megan Fox)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性感演出,對我來說也是本片的一大賣點!還有片中的甘草人物笑點倒是發揮的很成功:如男主角的母親與大學的新室友等,本人覺得笑點創意都比劇情來的好看~總之<變形金剛>系列真的不適合我,幸好是看免錢的,否則我一定會後悔怎沒去看<地獄魔咒

PS:戲院正片開始前有播出<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預告片,等了好久總算要在今年暑假7月15日上映了~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