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敘述:珍娜是一個剛踏入青春期,尚未成為成熟女人的少女,她總是巴不得在一夕之間就變成大人;在自己13歲的生日當天許願她希望她可以趕快長大到30歲,這樣一來她就能過她一直想過的生活。這時奇蹟出現,她的美夢竟然成真了!



雖然故事乍聽之下感覺有些老套,但電影中所反映出來的內容大大超過我的想像。它不是一般時空交錯的喜劇,而是一部會令人"珍惜當下"的電影(雖然中文片名取的有點通俗)。當每個人為著自己的事業汲汲營營的打拼時,往往卻忽略了一直陪在你身旁的朋友與家人之間相處的時光;等到時光匆匆過去,回頭看看自己所得的到底是什麼?失去的又是什麼?一切都無法再重來!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極推薦這部小品給還沒看過的朋友們!



我跟很多網友推薦過這部2004年的愛情溫馨小品,卻遲遲未發表過這部電影的感想;直到昨日聽到美國流行歌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驟逝,才又讓我想到這部我超級喜愛的電影!但<三十姑娘一朵花>跟麥可傑克森有啥關係?原來片中女主角珍娜(Jennifer Garner)在夜店帶動群眾跳著麥可傑克森令人懷舊的《Thriller》經典鬼舞。我不是麥可傑克森的歌迷,但他曾創造出令人稱羨的歌唱事業輝煌成就,五十年的傳奇謝幕留給世人永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