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這部電影前還被同事笑了一番,就因為它是部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唉!
原本<雷霆戰狗>首映時我還想去戲院看3D立體版本,可惜當時沒去看!
本片我是在台中萬代福二輪戲院觀賞,幸好是英文發音版本。



介紹一下劇情:
一隻從小在片廠長大的小狗"波特",除了完全沒見過外面的世界,更天真的以為自己真的如影集《雷霆戰狗》中一樣,是一隻有超能力的「超狗」,保護著陪著牠長大的小主人"佩妮"。一次拍攝的結尾,劇中的佩妮遭到了邪惡組織的綁架,不知自己在演戲的波特以為主人真的被綁架,一心只想要拯救佩妮,更意外的跑出了片廠,來到真實的世界,更糟糕的是,離回家的路似乎有點遠,於是一路上牠便拖著不情願的黑貓"咪咪",以及超級粉絲胖倉鼠"阿諾",展開了問題重重的救援返家計劃…



影片一開始是波特小時後的可愛模樣,被小主人佩妮領養後時間快進了五年後,
畫面忽然變的壓迫緊湊,五年之間波特被佩妮的父親改造成一隻超能力的「超狗」,
天天與佩妮合作無間的完成各項不可能的任務。動畫製作的相當流暢超出想像!
波特就像<楚門的世界>的金凱瑞一樣,殊不知道自己每天都生活在鏡頭前。
本片除了一流的動畫品質外,還有人狗間感人戲碼與流浪動物被人類拋棄的心聲~
這兩處我看了真的好感動,淚水在眼中打轉!也許是因為本身有養寵物的原因吧!



我好喜歡劇中的流浪貓咪咪,雖然開頭她是個愛欺負弱小的地痞流氓角色,
後來漸漸卻與波特患難中見真情,並教導波特些正常一般狗狗應該做的事情,例如:
 裝可愛表情討好人類取得食物。
 丟樹枝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開車窗探頭甩舌頭吹吹風。
過程相當爆笑,但是咪咪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原本她也是人類捧在手心中的寶貝,
後來因為人類的搬家慘遭遺棄,讓她遲遲不曉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希望看過本片後的小朋友與大朋友能夠更多多愛惜自己的寵物,千萬不要隨意丟棄!



超級粉絲胖倉鼠阿諾是相當逗趣的甘草角色,他那份對偶像的執著可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還有有眼無珠的鴿子組,這些有趣的配角讓本片處處充滿歡笑與熱鬧。
瓦力>與<雷霆戰狗>雙雙入圍第八十一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提名,
雖然最後是<瓦力>得獎,但我個人是喜歡<雷霆戰狗>,因為它真的有感動到我!
迪士尼真不愧是迪士尼,大朋友們千萬別瞧不起動畫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