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李安執導的<綠巨人浩克>,所以這部<無敵浩克>對我來說是一部新的電影,在我看來好像跟前集也沒啥關係,因為看完後沒有讓我疑惑的地方!其實我對男主角Edward Norton最有印象的片就是<鬥陣俱樂部>~推薦!

劇情簡介:
布魯斯(Edward Norton)【變身後稱"綠巨人浩克"】逃離了美國軍隊追殺,他的特異DNA被視為力爭的軍事武器,為了能夠再見女友貝蒂蘿絲(Liv Tyler),回到正常生活,布魯斯輾轉來到巴西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他與位於紐約的神秘藍先生(Mr. Blue)一直保持著秘密通訊,合作研發解藥。
但布魯斯平靜的日子沒有多久,死敵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William Hurt)再度找上門,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
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Emil Blonsky(Tim Roth),在巴西與布魯斯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布魯斯與貝蒂躲避著軍方的追捕,來到紐約尋找他們最後的希望-藍先生,就在解藥接近完成之際,狂惡暴走的「惡煞」幾乎將紐約全毀,布魯斯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但他還是選擇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原本覺得由Edward Norton演綠巨人浩克感覺不適合,因為他的體型是精瘦型,讓我無法跟綠巨人這種大塊頭聯想在一起~不過他神情憂鬱的演技說服了我!片中他與女主角Liv Tyler之間的苦戀,相當令人動容。
我真想把片名取作「超級無敵可憐浩克」,他是我看過最可憐悲情的英雄人物!他連想過正常生活的權利都沒有,還必須隱姓埋名躲躲藏藏的住在貧民區。與久未見的女友相逢親熱,都得擔心情緒過於興奮,變身成浩克而作罷!

至於本片的動作場面特效算是不錯,除了二位大塊頭的造型,感覺就不是很真實,就好像3D動畫卡通人物一般。
雖然我不愛看兩隻電腦做出的怪物在打架,就像<變形金剛>的機器人互毆的戲碼一樣,但故事劇情與人物情感的刻劃,為本片加分不少~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