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2007年加入EMI的首張國語專輯,感謝 Tina 的音樂提供!

1.<永遠的快樂>作詞:阿修羅樂隊/陳鎮川 作曲:阿修羅樂隊
>>以Macarena作旋律,聽起來朗朗上口,我很喜歡她唱到
>>"你不要再對著自己去撒謊COME ON COME ON AND LOVE ME TONIGHT" 與
>>"抛開你的寂寞忘掉你的悲傷COME ON!COME ON! AND LOVE ME TONIGHT"
>>這2句先唱又唸的感覺,而中後段喊出的"ROCK !" 夠勁

2.<你是愛我的>作詞:鄔裕康 作曲:楊陽
>>歌詞很酸的一首情歌,也不好唱,是此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

3.<快樂眼淚>作詞:林夕 作曲:楊陽
>>開頭2段唱的很低,副歌處的旋律還挺令人感動

4.<薇多莉亞的秘密>作詞:陳振川 作曲:曹格
>>民謠式的快歌,前陣子很多人手機答鈴用這首

5.<知己>作詞:易桀齊 作曲:饒善強
>>普普的小品!!

6.<一眼瞬間>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男聲:蕭敬騰
>>不是很喜歡這首歌,可能是我不喜歡男女對唱的歌吧!!

7.作詞/作曲:倪子岡 & 米特 & 林唯
>>很西洋的舞曲,如同歌名So Good !!

8.作詞:陶晶瑩 作曲:Lars Quang&Nik Quang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陶晶瑩作的詞~~不錯!!

9.<如果你也聽說>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專輯的首波主打,歌詞真的很像唱出張惠妹的心聲,周杰倫作曲挺優

10.<夏天的浪花>作詞:莊奴 作曲:Jefflyne
>>不喜歡這首歌

11.Don't Sail Away >>作詞/作曲:KEVIN & SEAN KUMAR(KSK)
>>是爵士靈魂嗎??我是覺得這首歌越聽越好聽!!

12.<兩端>作詞:陳信延 作曲:My-Mic 男聲:蒲巴甲
>>男聲的嗓音挺獨特,可惜歌曲就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