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惡靈古堡2啟示錄>太糟的緣故所以沒抱著太大的期望去看本片
幸好此系列的女主角Milla Jovovich 算是外型非常亮眼的演員
也是讓我再度去看此系列的主要誘因.........
<惡靈古堡2啟示錄>爛到我都忘了它在演什麼
幸好<惡靈古堡3大滅絕>沒跟上集有太大的關係

還是一樣的劇情....一群倖存者跟變種殭屍的廝殺對抗
讓我比較驚奇的是.......有好多個"艾莉絲"的複製人及屍體
不斷地被拿來當作對抗殭屍的武器.....對抗失敗就慘遭淘汰死亡
屍體還被丟棄在坑洞中....累積起來的數目還挺嚇人

廣告打著火燒空中烏鴉的片段......個人覺得還好
就像<驚奇4超人>中的隱形女使用防護罩的超能力一樣
不過男主角Oded Fehr 的壯烈犧牲讓我感到驚訝
總之本片是非常具有娛樂效果的驚悚片.......還蠻緊湊的
不解的是.....Milla Jovovich 的臉部皮膚有那麼糟嗎??
好幾個鏡頭都很明顯用電腦修過......當然沒<紫光任務>那麼誇張!!

男主角Oded Fehr 還演過<哈啦猛男秀>中的牛郎與<神鬼傳奇>中的墓地守護者
哈哈.....還是被眼尖的我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