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造物」三部曲首部曲...所以有預感會像<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一樣看到一半就沒了
看完的感覺好像當年看完<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一樣....比較適合給小朋友看
因為片中的靈魂人物"萊拉"只是個小女孩.....劇中好像12歲吧??
片中每個小朋友的身旁都各有一隻以動物為造型的精靈
"萊拉"的精靈名叫"小潘"通常化作"貂"有時也化作"美國短毛貓"(就讓我想到我家的阿咪小姐)
所以只要有看到小朋友的畫面....他們身旁就出現可愛的小動物...還真是熱鬧!!!
北極熊穿戰衣打架的場景.....真的還挺爆笑的
Nicole Kidman 這次是以反派角色演出.....美艷到不行

我是在台中德安看的,音效超級震撼......很驚人咧!!
只要突然一大巨響會小小嚇到(跟我同行的朋友被嚇的很誇張...哈)
總之這部作品我個人覺得反應平平....劇情起伏沒什麼特別突破的地方
票房若失利.....續集應該可能就胎死腹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