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當年看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時,還真的說不出來它到底哪裡好看,最深的印象就是散場時聽到戲院裡許多姐姐妹妹們直嚷著男主角好帥,我是不以為然,但倒是被女主角清新漂亮的臉孔所征服!有人說『暮光之城』小說寫的比電影演的精采,版主還真的跟朋友借了小說來看,卻發現電影演的跟小說幾乎一樣,而且小說還「一直」刻意強調男主角俊美的臉龐,結果小說看了差不多四分之三,我就受不了還給朋友。而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推出後又大賣,預告看起來比第一集更多動作戲,尤其是狼人變身橋段挺吸引人。

版主是等到今天DVD發行才第一次看,平常習慣看寫實電影的版主,看了愛的死去活來的<暮光之城2:新月>後,還真是很不喜歡,應該是說這部小說的故事我不喜歡,因為電影拍的比第一集流暢,不論是風景或是特效都很有水準,但劇情就「愛」的很白痴,就是不孝女與兩個物種間的畸戀!喜歡此系列的迷哥迷姐,不要來幹譙我!

吸血鬼「愛德華」害怕女主角「貝拉」受到傷害而提出分手離開,之後貝拉就變成無魂有體過生活,直到小時後的男玩伴「雅各」陪伴,才讓她暫時走出情傷,也對雅各有了好感。後來愛德華以為貝拉自殺墜海身亡,他也不想活,結果貝拉及時趕到阻止他自殘,才發現誰也離不開對方。這只是故事大綱,還有許多細節沒講到,但我下面要說的是<暮光之城2:新月>莫名奇妙的地方!

所謂「少女情懷總是詩,貝拉實在太花痴!」貝拉是個極度感情用事的不孝女,才高三就跟吸血鬼愛的死去活來,把老爸的關心當作屁,動不動就想為情自殺,還想把自己變成吸血鬼,就為了想跟吸血鬼長廂廝守!愛德華是個很不乾脆的吸血鬼,他就乾脆讓貝拉變成吸血鬼,自己也不用那麼痛苦,而且貝拉會隨歲月老去,等到她變成老姑婆時,自己卻還是保有高中生的外貌,愛的下去才有鬼!雅各完完全全就是個固執的備胎,他只是貝拉心情憂鬱時的舒解藥,只要有愛德華在,雅各就永遠沒機會,希望他早點清醒吧~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