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由日本著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所發行的同名動畫搬上大銀幕,結果所呈現的卻是一部令人失望不已的電影。真搞不懂韓國女星"全智賢"為什麼要演這種爛戲,就算想進軍好萊塢也該看一下電影劇本吧!

其實我會對本片那麼是失望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曾在電視看到本片的拍攝幕後花絮,就是全智賢飾演的小夜保護基地內一名將軍的女兒,在雨中對抗眾多吸血鬼的橋段。幕後花絮有拍攝到她吊鋼絲武打的辛苦畫面,乍看之下應該會呈現很精采的動作場面~結果咧!這場令我期待的全智賢以寡擊眾動作戲卻被剪接的亂七八糟,動作頻率忽快忽慢,我覺得導演是想掩飾完全沒有到位的武打畫面!枉費全智賢花了為期三個月的武術訓練,結果呈現出來的畫面大大的不預期!

  

整部戲看完我覺得全智賢真的是選錯了電影團隊(由<龍吻>克里斯納罕Chris Nahon執導,<鬼娃新娘>于仁泰編劇,<玩命快遞>元奎動作導演等),也許是本片預算有限,片中吸血鬼變身的翼手怪物與車墜山谷的特效粗糙到令人想笑,每個反派角色出場沒多久就掛點。小夜與大魔王「真祖」的最後對決時的對話,本來還想從真祖的口中知道更多些母女之間的事,卻忽然殺出個將軍女兒對真祖的偷襲而打斷一切,真的有讓我錯愕到,怎麼會這麼安排?讓觀眾對小夜的身世摸不著頭緒!

對沒看過原版動畫的我來說真的是疑點重重:就是小夜的父親是誰?小夜是如何殺掉青梅竹馬的男友?翼手怪物幹嘛派二位女吸血鬼殺將軍女兒?如果留這些疑點是為了要替續集鋪路,那就大錯特錯!明智的觀眾可不會再被騙第二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