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系列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終於於7月1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自去年11月檔期延至今年7月,讓許多影迷們大失所望,等待了8個月後,一上映就不負眾望的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觀影時間地點:7月19日上午10:00台中日新大戲院數位廳。再次聲明我從來沒看過《哈利波特》系列小說,隨著劇情越來越進入高潮,小說的頁數也有如字典般的越來越厚,實在讓不愛閱讀小說的我敬而遠之!其實《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每集的故事都很精采,至於要如何將厚厚的小說內容成功地詮釋成電影,就得看編劇對劇本內容的取捨與導演解說故事的功力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還真的沒什麼魔法對決動作戲,主要以人物劇情為主,例如佛地魔的身世、分靈體之謎、三位主要角色情歸何處、鄧不利多最終的決定與誰是混血王子等。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情對我來說還算精采,導演David Yates曾導過令我失望的第五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雖然第六集有些部分還不是交代的很好,但故事流暢度與人物角色的刻劃都比第五集成功,目前David Yates正在執導分上下兩集的完結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希望能為此系列電影劃下完美的句點。不過我目前還是最喜歡2004年由Alfonso Cuaron所執導的第三集<哈利波特:阿玆卡班的逃犯>!

從2001年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就開始看著主角們從小朋友演到青少年,不知不覺已經有8個年頭了!再拿第一集三位小主角的照片來跟這集的來對照:發現臉部沒啥特別變化,只是"哈利波特"變更帥,"榮恩衛斯里"還是憨憨的,"妙麗格蘭傑"變的好美好美(一定要強調的!);而身材體態倒是拉長了不少!哈利的死對頭"跩哥馬份"臉卻顯的蒼老許多!

三位主要小童星們都轉大人!
"跩哥馬份"該好好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