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海報不禁讓我聯想到Hilary Swank與Gerard Butler合演的愛情片<P.S. 我愛妳>海報,只不過角色換成了兩位大男生。因為看過李安大導的<斷背山>,導致對同志電影的印象一直是苦情與陳悶,可惜這部韓國2006年的<愛,不悔>我個人覺得也是如此!難得看到同志類型電影就來介紹一下。


【左:秀泯(李英勳 飾),右:在敏(李瀚 飾)】

劇情介紹:
  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 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在工作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瀚 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其妙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漸漸蔓延!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再見秀泯一面。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
  可惜好景不長,秀泯發現在敏有未婚妻的事實,他們的關係陷入了僵局。此時,另一個意外的打擊接踵而至,讓兩人的感情舉步維艱,在冷酷的城市裡,如此濃烈的愛情究竟要走向何方?


【令人會心一笑的經典畫面:早晨的耳邊鹹溼呢喃】

我覺得在敏是位對感情相當不負責任的男人,第一次遇見秀泯就想跟他發生一夜情,又對秀泯展開死纏爛打的追求手段,因為秀泯一無所有怕玩不起這樣的感情,所以一直拒絕在敏,但後來還是ㄍㄧㄣ不住在敏的苦苦追求才開始展開戀人關係。誰知在敏早有未婚妻又加上母親的壓力,竟就把秀泯給甩了!可憐的秀泯對這段感情可說是相當忠貞與堅持,也難怪他會對在敏由愛轉恨,甚至要活埋他!雖然結局是兩人重修舊好,但對在敏的未婚妻來說真是太殘忍,虧她長的那麼正!


【可憐又無辜的未婚妻:我的男人愛男人卻不愛我!】

貧富懸殊的戀情、未婚妻與母親的阻撓.....等等,如果把秀泯這個角色轉為女性的話,那這部片豈不是電視常演出的男女愛情肥皂劇。本片最大賣點就屬男男之間的大膽激情床戲,還有李英勳於同志牛郎酒吧在眾人面前打手槍自慰與被色老頭口交的戲都令人印象深刻!

◎「韓國電影的重要突破之作」—費城日報
◎「一部內斂成熟,巧妙融合感動與詼諧的深 刻情感」—美國綜藝報
◎「震撼人心、感動萬分,向全世界勇敢發聲的最佳亞洲電影」—FM電影網站
◎【柏林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影展】爭相邀約 熱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