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Eddie Murphy的<大衛特大號>,我只能說是一部比<糯米正傳>好看的喜劇片!雖然劇情很蠢,但我看的還挺開心的,也不能說本片有多好看,可能主題不明確的關係。本片好看的是Eddie Murphy劇中生動帶搞笑的喜劇表情,我還蠻喜歡的。

劇情簡介:
Elizabeth Banks飾演一位具有藝術氣息的單親媽媽吉娜,與唯一的兒子相依為命,無意中開車撞到了由Eddie Murphy飾演的“大衛米蟲”先生,而這位身著白西裝,行為古怪的大衛先生,實際上是一艘設計精密的太空船,還居住了來自白搭星的上百位超小迷你外星人。
在遇到了吉娜之後,反而是由吉娜引領這群小小白搭星人認識新認識地球。原本小小外星人欲尋找失落的能源球,準備吸乾地球海水中的鹽分來拯救自己的星球,但和地球人接觸之後,慢慢喜歡上地球的一切,地球人的美好與醜陋、歡樂與悲傷,感染了他們.....

雖然我對Eddie Murphy的前作<糯米正傳>感到相當失望,但之前的<隨身變><怪醫杜立德>與替卡通<花木蘭>木須龍與<史瑞克>驢子配音,表現都讓我覺得相當趣味,喜感十足,本片也不例外。
像片中Eddie Murphy演的太空船,是以身體僵硬面部直接衝入沙堆的蠢姿勢墜入地球,表情呆滯行動僵硬不協調的走入人群,他被車撞到時我還給它大笑出來!
還有從屁股製造紙鈔,已經是非常蠢的設計了,但是製造完紙鈔後,還製造硬幣,噹瑯噹瑯落地,配上Eddie Murphy的表情真是令人噴飯!

女主角Elizabeth Banks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她在B級恐怖片<撕裂人>的演出,版主覺得她全身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美麗氣質,在本片也是如此(不像一般喜劇片的花瓶)她雖然是演喜劇,但不用把自己搞的低俗就能夠得到觀眾喜歡~算是不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