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我目前在戲院中,發出笑聲最多次的一部電影!
說實在要寫這篇還真的有點難寫,幾乎每分鐘就有一個笑點,
而且還不是那種尷尬的冷笑,而是發自內心的笑!
因為笑點太多我無法一一寫出,要親自去看看才能體驗笑果(大力推薦)

<特務行不行>由Steve Carell演出一臉正經卻常出包的特派員「天字86號」
Steve Carell演出的喜劇我都很喜歡從<王牌天神><王牌天神續集><四十處男>
他算是冷面笑匠型的喜劇演員。他沒有像Jim Carrey有那麼多的臉部表情,
利用他那無辜的神情,卻還能讓觀眾哄堂大笑還真是不簡單。甚至勝過Ben Stiller!

特派員「天字99號」由大眼美女Anne Hathaway飾演,
她在本片的演出算是相當搶眼,身材與武打動作都相當優美與俐落。
她過去演出的作品我只看過<麻辣公主><斷臂山><穿著Prada的惡魔>
她那亮麗又帶有氣質的外型,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這種惡搞特務或警探類型的電影,就我看過的而言,
從早期Leslie Nielsen的<站在子彈上的男人><終極笑探>,
或是Rowan Atkinson(豆豆先生)<凸搥特派員>,
還有香港周星馳的<國產凌凌漆(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其實都能發揮出不少有趣(也可說"很天")的笑料!
每位男主角們各各都想盡力完成任務,卻一直頻頻出槌狀況百出!
不過在結局時都能完成任務抱得美人歸,還真是傻人有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