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知這類型的愛情喜劇,結尾一定都來個男女主角完美的大結局。
不過吸引我看本片的原因,是想看Cameron Diaz與Ashton Kutcher的組合,
會產生怎麼樣的化學變化~這2位演員我都還蠻喜歡的!本片的笑點也不錯。推薦!

Cameron Diaz在劇中所飾演充滿活力,又盡力討好他人的事業女強人,
因被未婚夫拋棄,索性跟好友一同前往賭城而遇到被老爸開除的Ashton Kutcher,
交談甚歡的兩人喝得酩酊爛醉,一覺醒來發現兩人結了婚,
兩人都不想承認這莫名的婚姻,達成共議分手,談判中互戳對方缺點,
兩人變的水火不容面惡交向,不料他們竟聯手中了頭彩!
為了同享獎金,兩人被迫行夫妻之實~當然過程鬧出不少笑料!

版主從1998年<哈拉瑪莉>才開始注意到Cameron Diaz,
她演出的電影我看過很多:<浮出水面><摩登大聖><新娘不是我><哈拉瑪莉>
<霹靂嬌娃><霹靂嬌娃:全速進攻><香草天空><甜姐不辣><偷穿高跟鞋>
<戀愛沒有假期><頭彩冤家>等~演出的角色多元,能文能武。
不過她在<頭彩冤家>與Ashton Kutcher配對,很明顯Cameron Diaz就老了許多!

至於Ashton Kutcher演出的電影,我看的並不多,
就<豬頭!我的車咧?><蝴蝶效應><新婚告急><誰敢來晚餐><頭彩冤家>這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