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在網路的3個禮拜,在HBO看到這部還不錯看的運動類型喜劇,劇情就不贅述了!
二位男主角一胖一瘦:胖胖的Will Ferrell所演出的電影,說真的我看的並不多
印象只有看過他跟Nicole Kidman合作的<神仙家庭>~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
另一位精瘦的男主角Jon Heder,明明長的人模人樣,卻頂著一頭俗到爆的金髮,
在劇中的表現還挺令我感到好笑,尤其是他那種受驚訝或受委屈的表情,
他在<出竅情人>中飾演靈媒怪咖的角色也令人印象深刻!

我會把本片歸類在類似<鐵男躲避球>類型的電影,
HBO頻道所撥出的僅有75分鐘,不曉得是否其他笑點或是對話過於低俗,
而慘遭被電視頻道剪片的命運,挺可惜的!雖然本片是喜劇但也有感動到我的地方,
比如說:兩人第一次出賽Jon Heder不慎被拋出摔倒,
Will Ferrell立即伸出手並說:來,手給我,我們辦的到!

本片為2007年Paramount Pictures發行的作品,台灣當時好像沒有上映,
改天租個DVD一探就盡93分鐘的完整版,也許會更多驚喜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