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看的首輪電影,也是第一次和辦公室同事去看,
看廣告的預告片還挺有看頭,兩大動作巨星(雙J)首度同台演出。
果然沒讓我失望,劇本演員場景與動作特效都具水準以上。
美國投資拍出的作品,原本應該是英文發音,版主看的是中文,
所以覺得劇中人物說話嘴型都對不起來。
本片開頭地點在美國由男孩傑森(一個中國功夫電影迷)的一次意外,
捲入了這場中國古代預言傳奇,將傳說的如意金箍棒物歸原主故事。
這讓我想到了<魔戒>三部曲!

故事由唐人街一家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
講述美國男孩傑森帶著神秘使命穿越時空來到中國古代,
巧遇成龍飾演的功夫高手魯彥及金燕子,三人聯合李連杰飾演的默僧,
經歷諸多艱險終於戰勝邪惡勢力,完成拯救美猴王使命,
同時最終實現自我救贖,而傑森回到美國後自己也變身功夫好手的冒險經歷。

成龍在本片還是以搞笑為主,分別飾演"魯彥"與唐人街古董店老闆"老霍",
李連杰就正經多了,分別飾演"美猴王"(造型表情動作皆優)與"默僧"
劉亦菲飾演孤女"金燕子"(很美),李冰冰飾演"白髮魔女"(體型嬌小了些)
片中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武打場面也不含糊(成龍李連杰初遇的打戲有點過長)
看完覺得值回票價,我的同事也都挺喜歡這部電影!向大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