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部科幻動作片,幸好我沒進首輪戲院看!
說穿了就類似<惡靈古堡><28天毀滅倒數><活人生吃>活死人電影,
打著當世界上僅剩你一人的噱頭為宣傳,事實並不然(有被騙的感覺)
本片開頭就以新聞方式來說明人類發明一種對抗癌症的抗體,
誰知鏡頭轉到3年後,整個紐約市變的滿目瘡痍!
男主角(Will Smith)為該城市的唯一的正常人(未受病毒感染者),
與愛狗白天運動,下午狩獵,夜晚抵抗遭病種入侵的黑暗獵士(就是活死人)
Will Smith有很多與愛狗的對手戲,這讓我想到<浩劫重生>Cast Away!
最後愛狗遭受感染,Will Smith親手終結牠的那場戲,
是本片我覺得最感人的所在,至少感動了我!

不過本片的劇情還真的稍嫌單薄,觀影過程也有點沉悶,
結局也像一般的突變物種電影一樣,找到感染的解方,
男主角最後壯烈犧牲,成為倖存人類的傳奇!
我是覺得本片是那種看過一次就不會想再看一次的電影!
有看過就好了,實在沒什麼值得一在回味的~以上純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