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懸疑驚悚片,中文片名取的很鳥"卡到陰"!
若是以恐怖片來期待的話,應該就會像我一樣的失望,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恐怖的成分在,
劇情就是敘述嬰兒莫名的哭啼,引發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故發生,
觀影過程一直聽到嬰兒的哭啼聲,真是令人受不了....!

故事的步調有點緩慢,結局交代的有點莫名其妙,
片中嬰兒是主角鄰居丈夫的靈魂投胎轉世(鄰居是怎麼知道的????)
所以片中有位師父對嬰兒的父母說:
「他過去罪孽深重,又出生的太快,來不及為自己贖罪,他曾經傷害的人都想讓他受苦
出生時帶來美德,便平安一輩子,出生時罪惡相隨,便不得安寧」
我覺得片中最可憐的就是嬰兒的父母
為了保護他受盡煎熬,還得聽他連續不斷的哭泣聲.........如果是我早就精神崩潰

不過片中有些令人感到緊張的戲份
1.男主角車禍撞上載滿鐵管的貨車,鐵管破窗插入男主角車內
2.女主角好友頭部被門撞的西巴爛,卻被救子的女主角撞門而入,導致頭部插入銳物而亡
本片不會讓我想再看第2遍了,免的我自己"卡到陰"......男主角挺帥,但女主角就很"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