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和朋友去市區晃晃...買個背包, 結果一直下雨......好悶....好悶
只好租了2部電影回家看,先介紹日本片<大逃殺>

我只能說是一部劇情荒謬但卻成功刻劃人性黑暗的作品
這部片我早在大二時看過了.....(帥哥全推薦的)....現在租回來看的是特別篇
...加了一些先前沒看過的片段
再度重看<大逃殺>還是挺有感覺的
要是我真的身立其境....會選擇殺人/自殺/還是被殺
就像現在的社會...多少人的成功是踐踏在他人的身上所得到的...
也許這樣說太極端.....但現實就是如此......殘酷的人性啊 ! !

第2部是<梅爾吉勃遜之阿波卡獵逃>....這部電影上映時我就有在注意

梅爾吉勃遜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後又一考古鉅作
不過看完後還是不太了解馬雅文化是如何衰弱
我覺得可能是太迷信吧.....抱歉我沒做功課
前半個鐘頭在介紹男主角部落的生活情形
好像在看探索頻道.....直到被馬雅民族戰士俘虜開始...
故事就越來越刺激.....尤其是中段祭天神那橋段....太血腥了吧
又是心臟....又是頭顱.....還有許多屍體....真是超寫實
後半段的追殺戲也不馬虎
有黑豹..毒蛇..毒蛙..流沙..大瀑布...等
真是全無冷場...值得再看一次的好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ye1981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